一生诗篇
2020年3月6日 21:35
关注

▲ 《御厩川岸所见两国桥夕景》巧妙地糅合了东西方的风格元素:画面下半部分呈现出明显的透视景深,与上半部分的平铺色块互为反衬,凸显了脆弱虚浮的人间俗世与人转过身去,与船家一同向富士山的方向眺望。

评论
收藏
更多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日本画家 Hasui Kawase(川瀬巴水,1883- 1957) ​
0
0
景斋英仙,《伊豆国的富士山》;《尾张屋妓院的妓女纪濑川》(19 世纪 30 年代初)。照片:巴尔的摩艺术博物馆:朱利叶斯·利维遗产捐赠。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Hiroshi Yoshida (吉田博) (1876–1950, Japan) 
0
0
川瀬巴水的月夜
0
0
川瀬巴水的月夜
0
0
川瀬巴水的月夜
0
0